外匯投資

閱讀時長: 少於 1 分鐘

外匯投資系列包括四個部分,“外匯投資入門”、“外匯保證金交易”“外匯交易平台評測”、“外匯交易經驗分享和詐騙伎倆”揭秘。外匯市場是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市場,比美股市場的交易量還要大的多。廣義的外匯投資和外匯交易概念很大,比如我們出國旅行去銀行換匯這個動作也可以看做是外匯交易的一種。當然,從投資的角度出發,我們這裡提到的外匯投資主要是以外匯保證金交易方式投資全球貨幣市場。

當然,如果您想對外匯市場有更全面認識,可從下文了解到什麼是外匯、外匯市場的特點、規模以及主要的外匯交易方式。

外匯投資入門

外匯市場和股票市場相比,最大的一個優勢是外匯交易幾乎可以看做24小時交易,並無開關市時間限制,但並不意味著整天都交易活躍。我們在外匯市場可以通過匯率的漲跌賺錢,但如果匯率波動很小,甚至幾乎不波動的時候,是很難賺到錢的。因此,尋找最佳的交易時段是很有必要的。閱讀下文,了解紐約交易時段、倫敦交易時段和東京交易時段分別對應哪些時間,以及一周中最佳的交易日期。

如果您對外匯投資還感到陌生,沒關係,其實外匯投資和股票投資、期貨投資有相似之處,外匯投資當然也有她自身獨特的魅力。下面這篇文章將為您揭開外匯交易之所以那麼流行的秘密

外匯交易|外匯保證金交易

交易外匯,您首先要了解外匯交易的一些基本術語如點、手等,還需要了解通過外匯交易獲利的邏輯及交易流程。

散戶和個人投資者進行外匯交易,主要是利用外匯保證金交易。外匯保證金交易顧名思義,即用保證金和槓桿的形式交易外匯。

了解

進行外匯交易的第一步也是很重要的一步是要在外匯交易商開戶。外匯交易商有很多種類型,主要分有交易櫃檯和無交易櫃檯經紀商,每個交易商收取的點差不同,隔夜利息及負餘額方面的規定也有區別。閱讀下文有關外匯經紀商的歷史有助於您更好地選擇適合您的經紀商。

您在外匯交易平台或者外匯經紀商開戶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合法的大平台,資金安全相對會有保證。不過我們還是需要注意防範一些騙局,有些騙子會假冒平台客服,打著平台的名義,進行詐騙活動。

除了銀行定投以外,沒有哪一種風險投資可以保證我們我們的每一筆投資一定會穩賺不賠。某一筆外匯交易失敗,賠錢收場很正常,但如果您外匯交易總是賠錢就要總結下經驗,調整下交易策略。下文外匯交易策略和投資經驗或許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