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閱讀時長: 少於 1 分鐘

关于tradingasia.tw

tradingasia,可能是華語財經內容中最專業的個人部落格。

俗話說,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同樣地,我們相信,授之以財不如授之以漁。因此,我拉上了我的小夥伴們一起打造了這個網站。我們立志打造最專業的華語財經個人部落格。

我們的團隊

Lucy Liu

一個從國小就愛上看財經新聞的小仙女~

David Liu

知名券商投研分析師,擁有經濟和通訊行業雙重教育背景,且具備cfa候選人資格,經歷大陸15年股災洗禮依然維持投資組合年化複合收益20%以上,對全球主要資本市場都有深厚的研究積累。

Simon Xiao

Simon,經濟學碩士,現任香港某證券公司持牌分析師職位。2010年進入金融交易市場,至今已超過10年。主要從事港美股、外匯等的研究和交易工作。對於加密貨幣以及區塊鏈技術亦有研究,是早期買賣比特幣的交易者之一。

Iris Zhan

Iris,畢業後一直從事外匯、大宗商品及金融衍生品的相關工作,結合基本面、技術面分析尋求合適的交易機會。交易風格偏穩健,注重風險管理,關注宏觀經濟和金融技術發展。

Leo Xu

独树一帜的金融行业研究者,2015年起涉猎P2P研究,后又在O2O领域深耕多年,目前每日供稿大型金融平台——东方财富平台,从传统金融、现代金融投资的等角度聊聊币圈,带给你围炉夜话般感受。